听到我的声音吧

我没有大脑🧠

我叫楚辞源,只要不是奇怪的称呼我都会接受

画手,手痒了会写点文开心一下

qq:3025889737
wx:muye_MUYE1122334

欢迎找我玩,我是表情包大盗

其实看的东西很多很杂但是不会画,目前在龙族和舟游呆的很安详

 

【楚路】在心(1)

龙五楚子航记忆找回卡塞尔回归正常if线

很大的剧情捏造

不过脑子的嗨文(自己在嗨)

就不知道会写多少,我没写大纲。怎么爽怎么来,有多少算多少罢!

注意避雷

——

  路明非的喜欢似乎总是被暗恋两字总结,无头无尾,最后烂死在时间的长流。他总是把爱意寄托在一个自认为无法触及的人身上

  

  "师兄。"

  路明非整个身子都浸在温泉里,湿热的空气萦绕在周身,侵入他的大脑。整个人晕乎乎的,看着旁边同样泡在温泉里却依旧坐得笔直的楚子航,他试着叫了一声。

  "怎么了?"

  路明非很快得到了回复,但是他并没有马上接上话,但是他觉得两个裸男坐在温泉里一句话不说实在是太尴尬了。

  路明非睁了睁眼看向楚子航,白汽的簇拥下楚子航的黄金瞳也有些雾蒙蒙的,路明非无意义地咽了咽口水,将视线挪到别处。

  "老大呢,他怎么不在温泉啊?"路明非发问。

  "恺撒说想尝尝日本酒,就出去了。"楚子航答。

  太简洁了。路明非砸吧砸吧嘴,听完楚子航的回复他也不知如何顺着话题说下去,直得扯些别的。


仕兰  "师兄,我们虽然是校友但是也隔了一级,我刚入学那会你怎么认出我的阿?"路明非干脆放弃思考,整个人瘫在温泉里,闭上眼随便问点什么。

  "其实你存在感并不低。"楚子航说。"仕兰……很少有你这样的学生。"

  路明非尬住了,仕兰确实很少有他这种学生,单单是上课睡觉被罚站在教室外面的次数就已经可以挑战全仕兰学生的历史记录了。他只能干笑两声后继续聊下去。

  "高中那会我还是听着师兄你的神话过得,每次你得奖大头贴往校刊上一贴班上女生就会围着你的照片乱叫…"

  "那些照片其实都是同一张。"楚子航回答。

  都是一张?路明非没注意过,那时候楚子航是仕兰所有学生可触不可及的存在,但是他总觉得自己不会和这种重量级的人物有任何来往,所以从来不关注这些,他也从来不看校刊。

  "只是四寸的正面照而已。"楚子航解释"是开学的时候统一要拍的那个,校刊上一直用的这张。"

  路明非想了想,好像确实有这么回事,但是自己的照片一周内就找不到踪影,路明非想着如果用的话还可以再拍,就没特意找过。

  "那张照片师兄你不会还存着吧?如果有的话能不能给我一张阿,我那时候也很崇拜你呢。"路明非只是开开玩笑,都这么多年了,高中的四寸照片再怎么着也肯定找不到了,就算找到也肯定破破烂烂的。

  "有。"

  "?"

  "我家还有几张,你想要的话我可以送你。"

  "……"真留着啊。


  最后还是拿了。

  路明非搞不清楚自己当时看着楚子航从钱包里拿出照片时他心里在想什么。

  路明非收下照片后看着小巧的照片,稚嫩的人板着一张平静的脸。女生们为之尖叫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把照片放在手心摩挲,想了想方才拿到照片的场景。路明非觉得自己也应该有一个钱包,来放一些东西。


  这次小插曲过后两人也没多少交集,从日本回来后三人都浑浑噩噩,日本的旅途无疑极大的改变了三人的心态。恺撒正式将学生会会长的身份交与路明非,在接受尼伯龙根计划后,他唯一能看到楚子航的方式就是打开新买的皮质钱包,看看放在最显眼处稚嫩的楚子航。


  芬格尔半夜总是不在宿舍,每次路明非回去望向漆黑的房间,挠挠头便抬脚走了进去。尼伯龙根计划近乎榨干了路明非的所有力气与精力,回到宿舍后便重重倒到床上。

  现在能陪我的只有师兄了。路明非想到。还是十五岁的。


  每天白天被榨干,晚上回宿舍抱着钱包看两眼楚子航照片的生活逐渐让路明非习惯,尼伯龙根的计划确实有用,他能感到自己在成长,不管是力量还是精神。尽管如此,他还是没见到楚子航。

  "执行部就这么忙吗。"路明非把楚子航的照片抽了出来,盯了照片良久,用大拇指轻轻摸了摸照片上人的脸颊。

  "好想见师兄。"


  路明非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心跳猛的加快,他瞬间把楚子航的照片拿远,坐起身来开了窗。一系列的动作一气呵成,但是这更加速了他的心跳。

  照片仍被路明非紧紧我在手中,混乱的思绪让他一瞬间无视了白天训练带来的巨大负荷。在大脑还未清醒时身体便做出了反应,腿不受控制的抽了起来。

  "疼疼疼疼!!"路明非捂着抽筋的腿,重新坐回了床上,剧烈的疼痛带着心跳声刺痛折他的大脑,他无法将混乱的思绪牵引回正常的轨道。

  我喜欢男人吗?路明非在心里否定。不应该,我之前从没对男人有感觉过。

  我想和楚子航在一起吗?路明非又在自己心里否定。不对啊,师兄对我这么好我不应该恩将仇报啊!

  那为什么我现在这么想见楚子航。路明非挠了挠自己的头,把照片重新放回钱包中。

 

  真的,好想见师兄。

评论(5)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